夫诸不是麋鹿

风起地风不起,云来海云再来

原神×斗罗

  清风吹过塞西莉亚是我在写作平台的名字,不要在意啦哈哈。

  无脑产物,含cp,不过不会专门去写恋爱场景。

  有些角色我没抽到,单纯喜欢,但技能描写可能就会很少,人物不多,可能没有你喜欢的角色。

  我个人偏爱温迪和纳西妲一些哈哈。

  有人想看吗,想的话可以放个屁股,或者评论哦。

  剧情主要是在围绕温迪,纳西妲和史莱克展开。

  封面是自己做的哈哈哈。

  「没人看的话我就不写了,我就在纸上自娱自乐好了」

  更多偏心与原神。

  主要是看到过别人写,自己喜欢看,但写的不多,所以想自产,没人看我就不写了,没动力会写不下去哈哈。

彩蛋是封面的原图。

评论(47)

热度(923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